嘉德螺蛳粉

辣鸡文手一个,说坑就坑的那种。

【××】我要向我的教官表白啊啊啊

军训时的脑洞
我终于开始写论坛体了!!!
oso→kara←ichi
oso一班教官
kara二班教官
ichi四班教官
以此类推××
六子都是教官。
雷者慎入






【××】我要向我的教官表白啊啊啊
1L【楼主】
如题
我觉得我的教官就是神!是天使!
2L
前排!!!
3L
卧槽敢在学校论坛这样你还是第一个。佩服。
来来来几班的报上名来。
4L【楼主】
我2班的!!
另外,什么都无法阻止迷妹的告白××
5L
啊啊啊二班啊??!!!!!居然是二班!!
6L
围观,前排出售可乐鸡翅爆米花。另外5L你反应是不是大了点。
7L
5L那反应一看就造是四班的。因为我也是……
天天被教官拉去挑衅2班,那种感觉完全停不下来……现在看到2班的就想去挑事儿……等等让我控制控制我 。
8L
安安份份的三班人不说话……如果我们教官能管的再松一点就好了。
尼玛晚上睡觉前围在一起吃包辣条都被罚站军姿不想说话。
9L
心疼8Lhhhhh。
话说我也是二班的
我觉得我们教官简直不能太棒!!训练的时候时不时挨个挨个问有没有不舒服,一有不舒服的立马休息……最后我们班似乎是训练的最差的_(:з」∠)_没办法。教官太温柔了。
真觉得对不起他。
10L【楼主】
的确……
我们教官人超好啊!又帅!他有次休息给我们秀了一些招式,帅的我不能自理啊啊啊啊啊
然后一班教官就过来嘲讽我们教官动作不标准。
big smile
然后一班教官吊儿郎当的单方面的发起了挑战,然后我们教官虽然不想打但是还是特别认真的跟他干了一场!!
超帅的啊!!打架的时候!!虽然他们都很帅但是我还是觉得我家教官更帅一点。
11L
稍稍的吐槽一下
他们都长的一样能不帅吗……
另外一班人表示天天看着自己班教官跑去二班还不想回来心好累。
12L
四班人表示赞同。
我们教官不知道为啥老喜欢往二班窜!
休息时间去二班!
训练还专门找和二班离的不远的地方!
我们教官一有空就在那里盯着二班教官!
搞什么!!
13L
我嗅出了基情的味道×
那场打架我也看到了!
我还看到我们教官的手老是在摸二班教官的屁股……时不时又碰碰胸什么的……看起来很认真的在打但是在靠的很近的时候朝二班教官的二班吹了一口气……
没近视真是好。
ps我是一班的×
pps我觉得我们班教官一股子痞气真的帅到爆炸
ppps我站12,我们教官是攻,妥妥的。
14L
卧槽!卧槽!卧槽!
那那那那四班教官老是盯着二班教官不会也……
我觉得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15L
这么仔细一想……
我好激动怎么办!!!
我在四班又在前排每天都能看到我们教官在盯着二班教官!如果对视了还会微微的翘起嘴角!虽然只有一瞬间,但是我都看到了……
笑而不语站42
16L【楼主】
我洗个澡回来看到了什么!
这么一说的话……
好像还真有些这样的感觉!!!
比如休息的时候一班教官跑过来揽着我们教官的肩坐下,没一会儿四班教官带着他的班气势汹汹的过来了,然后过去环住我们教官的腰把头埋在我们教官颈窝处……

炸成烟花
17L【15L】
好像!
真的!
那次我们班教官看着二班突然脸色发黑的叫我们起立。
我们还以为要训练了
然后!
就被带过去了……
18L【楼主】
厉害了××
有次吃饭我看到一班教官和四班教官把我们班教官夹在中间,他俩时不时对视,火花四溅,时不时又给我们班教官夹菜……
卧槽当初我咋就没想到。
19L
看到了这些……
楼主你还敢跟你教官表白吗××
20L
楼主你还敢表白吗【求个队形】
21L
楼主你还敢表白吗【满足你的愿望,我的宝贝儿】
22L
楼主你还敢表白吗【卧槽楼上那是啥?在撩妹?冷漠】
23L【楼主】
好吧……
的确不敢……
我记得有一次我们班教官有事不在……消失了一天……那一天里面一班教官和四班教官抢着要训练我们班……最后我们被累个半死_(:з」∠)_
第二天教官回来时
走路有点

看穿了一切……
24L
我记得……
我们教官消失前一天……
一班教官过来对我们喊口令,我们班教官说了句“你要对我的人干什么?”
然后一班教官笑了……虽然笑了但是我感受到了一股寒流……
然后教官就消失了一天……
第二天再出现时就那啥了……
让我冷静冷静
我是吃42的啊?!!!
25L
卧槽???
不是吧??二班教官消失那天我们班教官一天都黑着脸!!
本来他就阴沉了但是在那一天看来特别的阴沉!还时不时瞪着一班教官。
但是在第二天又莫名其妙的心情特别好的样子?特别是看到二班教官走路有些那啥的时候,笑的特别开心!还主动过去扶他!
26L
请允许我大胆的脑补一下……
先是二班教官对一班教官说了那句话让一班教官不高兴了晚上狠狠的疼♂爱了二班教官
二班教官因此请了假一天没出现……
四班教官得知了之后心情不爽
晚上也跑去找二班教官狠狠的干♂了一场
然后因为不能老是请假所以二班教官才出来了……????
话说教官可以请假的吗?????
另外这关系真乱我站142
27L【楼主】
楼上厉害了。
话说我们教官还用请假吗……
这次训练的队长对他们都有些害怕的样子
看到教官们偷懒之类的都不敢说……
感觉我们六个班的教官职位都挺高吧……
还有我决定我要站142
28L
应该吧……
另外我也站142
29L【楼主】
在学校论坛讨论这些……
我突然有些发虚……
30L空松♡
哎呀呀……看到了有趣的东西呢
楼主你居然不站12吗?
31L
……
32L
……该不会是一班教官吧……这语气……这id……
楼主走好【点蜡】
33L
前排与教官合影
楼主走好【点蜡】
34L【楼主】
……
害怕……
我选择删贴……







【系统提示:此贴已删除】











————————————————————————————
啊军训都已经过了好久了我才写出来……
自娱自乐向××
真的觉得教官kara会帅破天际
好想吃肉啊好想吃肉啊

评论(8)

热度(164)